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警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夢想着當一名太空警察,沒想到這天來得那麼快。

  那天,我乘着高科技飛船在太空巡邏。突然,報警器響了。我明白有人闖入我們的領空。於是,我抓起“紅外線手槍”準備戰鬥。我先用“千里眼”掃視四周。當“千里眼”轉向北方的時候,發出了響聲,哈哈,原來可疑人物在這兒,我馬上駕駛飛船,向北飛去。

  這時,前方出現了兩隻“透視眼”。我對準“透視眼”,輕點搜索按鍵,頓時,“透視眼”立刻暴露無遺。先下手為強。我向那飛碟發射“電流炮”彈,炮彈一個又一個向飛碟飛去。可是,飛碟卻絲毫沒有退縮,反而更靠近我了。我進退兩難,怎麼辦呢?不行,我身為警察,不能退縮。於是,我下定決心打敗侵略者。

  我鼓足勇氣,向飛碟猛攻。可飛碟依然前進不退。呵呵,有了。既然用硬炮彈轟不走你,那我就讓你吃幾顆軟炮彈。我一按發射鍵,只聽“轟”的一聲,飛碟爆炸了。哈哈,以柔克剛戰術成功。

  首戰告捷,我高興極了。什麼,你也想當太空警察。好啊!明天,我在太空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太空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