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昆蟲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昆蟲記》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昆蟲記》這本書是着名作家法布爾窮盡大半生而寫出的作品,向我們展現了一個奇特的昆蟲世界,講述了各種昆蟲的習性,樣子和繁殖。

  讀完這本書後,我聯想到了自己,有一次,老師讓我觀察一件物品,我只觀察了一會兒,就不耐煩了,可想想法布爾為了觀察一種昆蟲,可能要用幾天甚至幾個月才能細緻的描寫出來,我跟他比起來,真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收集岩石,我心裡想:真是太簡單了,石頭誰不會收集呀。但是,老師說還必須要不一樣的,我一聽,立馬就泄氣了,收集不到,怎麼辦呢?於是,第二天,我便對老師說我忘帶了,蒙了過去。

  讀完這本書後,我非常後悔,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向法布爾那樣堅持,堅持、再堅持!做一個腳踏實地的好學生!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您正在瀏覽: 讀《昆蟲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昆蟲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