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日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酸、甜、苦、辣四味中,最令我反敢同時也令我最喜愛的,莫過於辣了。其實,小時候我非常討厭吃有辣味的食物,但有一件事,讓我開始喜歡上辣了,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夕陽西下,放學回家,我飢腸轆轆。一進門,一股香噴噴的辣味撲鼻而來。我隨着香味走去,哇,只見一大盆紅鮮鮮的魚頭,看着就讓人饞眼欲滴,我禁不住誘惑,不分三七二十一地拿起筷子夾了一大塊魚往嘴裡送去,可剛想吞下去時,一股辣味刺激者我的味覺,“呀,好辣!”我說道“那是當然,”爸爸不緊不慢地說道,“這可是正宗的剁椒魚頭啊。”說罷全家人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着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當然不甘落後,乾脆跟着他們一起吃。漸漸地,這頓晚餐彷彿成了吃辣椒的比賽。果然我的眼睛里已經冒出了淚水,恨不得把一個游泳池裡的水全喝光,不過我覺得越吃越過癮,從辣味中感覺到鮮,真讓人慾罷不能!難道我已經喜歡上辣椒了嗎? 

  這一天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