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就像一串百味冰糖葫蘆,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很小的時候,那附有精美圖案的小卡片使我愛不釋手。漸漸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那些卡片失去了以往的興趣,爸爸媽媽跟我買來了一本又一本的書,從注音讀本到童話故事,從唐詩到是宋詞,一應具有。我常常沉浸在美妙的故事中,我為賣火柴的小女孩流淚;為醜小鴨能變白天鵝而高興;為鄭淵潔筆下的皮皮魯和魯西西的故事而感到神秘;為楊紅櫻阿姨的馬小跳而精神亢奮;更為蘇軾的赤壁懷古而豪放不已……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讓我快樂,讓我收穫很大。 

  在讀四年級時,老師布置了一篇《老師笑了》,回到家我便聚精會神的寫了起來。我把老師的笑比作是一個園丁看到花朵開放了的笑,是一個母親看到孩子長大了的笑 …… 

  於是,我的作文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優++”。老師在寫得好的地方畫了許多紅色的波浪線,還在班上朗讀了這篇作文。 

  當聽着大家的誇獎,望着老師讚許的眼神,那一刻,我的內心涌動出了對課外書的感激之情。 

  自那以後,我對課外書更加親密了,只要一見到它,我的心即刻湧現出一種愉悅之情。我愛讀書! 

  我要像一隻勤勞的蜜蜂一樣,在書的百花園中辛勤的采蜜;我要像一條活潑亂跳的小魚,在書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