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乞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一天媽媽在家忘記煮飯,我只好出去買幾個燒餅充饑。 

 走在大街上,看着來來往往的汽車,突然發現街角圍了一群人,便過去看看。 

 一個蓬頭垢面,衣衫破爛的乞丐蜷縮在牆角瑟瑟發抖——澳,上天已經把這個不信的生靈吞噬到多麼不像樣的地步!他那隻烏黑的手在地上刻下了幾句強健有力、鋼鐵板的字:本人自由父母雙亡,一直由姐姐和哥哥照顧,姐姐是精神病患者,不料哥哥又被騙吸毒被判永期徒刑,姐姐因此受到刺激,上吊自殺……我看了之後油然而生一種同情之心,便把自己準備買燒餅的錢捐給了這位乞丐。準備回家時,又在路上遇見了一位乞丐。只見他匆匆忙忙的把捐款箱收到背包里,就走了,我覺得他很可疑,於是便跟着他想看個究竟,結果只見他走進了意見小木屋,我躲在門口偷看,天哪!是那個乞丐,只見他衣着乾淨、整潔,完全和前面的那個乞丐截然不同!我氣憤極了,衝進去就對那些乞丐說:“你個大騙子,你為什麼要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來騙錢呢?你無恥!”聽見屋內的吵鬧聲,門口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可是我絲毫沒有“怯場”,仍指責者“乞丐”,可是“乞丐”卻不屑一顧地說:“切,一個小姑娘,好好讀你的書吧,下次別再被我們騙到了!”我當時氣不打一處來,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有不能把他們怎麼樣,哎,只有自認倒霉了,下次這種人可別讓我碰到。 

 通過這件事,我們應該懂得,並不是所有的事物都是真實的,我們要善於仔細的辨別,不要上當受騙。

您正在瀏覽: 乞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