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土豆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吃的小吃有很多,如盒子糕、豆腐丸、過橋米線等,但我最喜歡的要數土豆泥了。 

  今天和媽媽一起上街,大街小巷不時傳來一陣陣誘人的叫聲:“快來買了,香噴噴的士豆泥,又香又便宜!”我照例央求媽媽給我買土豆泥吃,只見攤主把早巳炸好的,去了皮的鮮土豆放在平底鍋內,拿起鏟子,用鏟子底使勁朝土豆狠狠壓幾下,“哇!土豆,不,應該叫土豆餅了”。我邊看邊想,攤主又麻利地把已經壓扁了的土豆翻個面,“刷刷”地炒了起來,這時,在鏟子的勞作中交織着一陣陣“吱吱”的聲音,炒完后,再放一點蔥花,胡椒粉、五香粉、鹽等配料,再均勻的的拌一拌,土豆泥算做成了。 

  我看着它那誘人的金黃色上,還點綴着一些綠綠的蔥花,聞着它那撲鼻而來的香氣,饞得我口水就要掉下來,趕緊叫攤主給我盛了一碗,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吃掉它! 

  當我狼吞虎咽地把它吃下肚時,旁邊的媽媽笑咪咪地對我說:“要不要再來一碗呀?”我搔着頭說:“想是想,可惜肚皮太小了”。媽媽聽了,說:“你這個小饞貓”。說完,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 

  山珍海味再好吃,也比不上一碗香噴噴的土豆泥。

您正在瀏覽: 土豆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