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切土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土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切土豆 

  我做完寒假作業珀,閑着沒事幹,便去廚房看媽媽做晚飯,我一直在和媽媽說話,晚餐中有一碗菜叫炒土豆絲,媽媽讓我把削好的土豆切成土豆絲,“Aes:” 我得意地發揮我的英語水平。 

  說切就切,我放好案板,再把洗靜的土豆放在案可板上,操起菜刀大聲說道 :“看好了,我小魯師傅今天就要把你切成土豆條。”這時爸爸走過來,不屑地說:“你還能把這頭大的土豆切成條?”這盆冰涼的水把我那烈火熊熊的心給澆滅了一半,但是我還是想讓他們見識一下的我‘高超’的刀術 ! 哈。 

  我舉起菜刀對着“腦門”下去,哪知土豆沒切到,倒是把案板切出了一條深深的刀痕。這土豆還真象一個淘氣的小朋友。喂,我就不信我制不了你,我又舉起菜刀用力往下砍,誰知道 土豆又摔到一邊去了,我心想:臭土豆,如果我不把你切得條條有理,我 我就不吃晚飯了,再一次拿起土豆開始切。這時候媽媽走過來,笑着與我說:“喲,這麼個大廚連個土豆都切不好,我來吧。”說著,媽媽把土豆洗一下,把土豆切成薄薄的一片片,又放在一起切,不一會兒就把一大個土豆切成一條條的絲,不一會兒又把它變成一碗香噴噴的酸辣土豆絲,又好吃又好看。 

  媽媽可真是我們家的廚神啊!下次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給媽媽看的。

您正在瀏覽: 切土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