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種魔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魔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種魔豆 標籤:魔豆作文

這是我感覺挺快樂的事,因為它的快樂是慢慢得到的。其實這所謂的魔豆就是綠豆而已,它長的超快,所以叫魔豆。 

  接下來就是它們為什麼叫魔豆的原因了—— 

  我在家裡悠哉悠哉的,沒什麼事情好做了。就翻箱倒櫃地找出了一把綠豆,想把它們種起來。弟弟看了“眼饞”也想種幾顆,我還是大人有大量批准他一回兒。 

  我就做出“示範”的模樣教他“先拿一張餐巾紙,折好……”就這樣來回折騰了好幾回終於把豆子安放好了。最後一步就是給它泡澡了,沖了水多了,就必須倒回去一些,反正就得恰到好處。 

  經過我的觀察發現:豆子自己把骯髒的外衣給換掉了,看來,它們還是挺愛乾淨的呢! 

  等我這次回來,它們已經長得很高了,腰桿挺得筆直,還爭先恐後的汲水生長呢,這可把我樂了。 

  看在它們這麼積極的份上,我就給它們換個地理環境優越些的新家。其實也就是用泥土代替紙巾,別看那麼點東西,工程可不小,左挑右挑,一堆肥沃的土壤終於集成了。 

  弟弟不在,我一個人獨自占樂了。這可比兩個人搶着干好多了! 

  真令人快活的事呀…… 

  我還要在以後開個豆豆展覽會才好呢。真不知道它們的以後的命運會怎麼樣呢?你們不妨也來乾乾看着快活的事!

您正在瀏覽: 種魔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魔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