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步入初中校園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了要軍訓的準備了。剛開始穿上軍訓服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特別的帥氣,彷彿自己真的像一個軍人一樣了,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的真的長大了,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

  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學校分配的部隊,我跟一些自己還不認識的人接觸,心裡感覺走點惶恐不安,可當我看到帥氣的教官面帶微笑的來帶領我的時候,我感覺軍訓並沒有像他們所說的那樣恐怖,甚至有的時候我還會覺得軍訓特別的好玩。

  我開始軍訓之後,在教官的教導下學習匕首操,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要學習新的東西了心裡特別的興奮,因為學習成功之後我就可以用它來防身。剛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覺得特別的辛苦,覺得自己的腿都快要廢掉了在大太陽的擁抱下我一邊努力地練習着一邊不聽地流着汗水。

  軍訓之後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特別的口渴,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口渴過。第二感覺就是特別的飢餓,軍訓完之後我就馬不停蹄地往飯堂的方向走了,回到宿舍之後我馬上就去洗澡了,因為直接坐在地上和流下的汗水讓我感覺自己的身上特別的髒兮兮。

  到了晚上我沒有像暑假在家裡那樣熬夜了,而是特別早地往床上一躺就進入夢鄉了。第二天早上我發現自己的腳和腿都特別的酸痛,走路的時候都特別的彆扭。

  在軍訓的這十幾天的日子裡,我學會了許多的東西,認識到了不同的人,我們大家和教官經常會互動,這讓我忘記了軍訓中的痛苦,只記得了軍訓中的快樂,我特別的感謝教官對我的教導,讓我學會了防狼技術,感謝教官陪我一起流汗,和我們一起辛苦,我們雖然辛苦,但是教官比我們更加的辛苦,我要特別的感謝教官對我的教導,我永遠都會記住教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