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再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再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再生 標籤:再生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馬再生——嚮往自由 

  為了自由,我奔馳在美麗的大草原上……——題記 

  奔馬 

  我是大草原上一匹奔騰着的馬,我每天和我的夥伴盡情奔馳在綠茵茵的大草原上,我不認為自己很強壯,更不認為自己很完美,但是,我和我的夥伴歡樂着……。. 

  畫家 

  有一天, 

  一個熟悉的背影, 

  他,他,他! 

  我不停的激動着念着。 

  他停留在了我身邊, 

  撫摸着我那並不溫順的臉頰,他露出一絲笑意! 

  他揮動起畫筆。墨中散發著香氣,用黑墨,淡墨揮灑出一匹強壯,奔騰,雄健,高昂,瀟洒,威風凜凜。 

  他的眼中滲透出一種豪放,在他的眼球中,我第一次看到自己那不可一世的霸氣,而在他的輕拂下,我又有說不盡的嫵媚。 

  他,是徐悲鴻,我看到了自己,他把我畫的竟是如此淋漓盡致,如此奔放,完美。我也看到了他,他的眼中澎湃着火苗。 

  我察覺了 

  我的唇觸到了他的手,她的手是火熱的,心中的壯志似乎難以“噴泄”,所有的精忠報國都傾注在了“我”身上,我的脖子 

  上沒有馬鞍,我是自由的,是不受約束的,我為此感到無比欣喜。看到畫上的我那麼奔放,我有察覺了,我察覺的到了他心中對祖國的抱負和熱愛,我在他的筆下描繪,感到無比榮幸、高興! 

  結尾 

  由於畫上的我強壯有力,奔騰的那麼豪放,於是,我聞名於世,我第一次發現自己那麼健美,發現自己那麼快活。自由的奔馳使我非常高興,我是一匹不受限制的馬,我又看到了廣闊自由的大草原……。.

您正在瀏覽: 馬再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