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教訓 

 從小到大我受過的教訓有很多,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只數那一次......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剛從媽媽那要了錢買買來雪糕。正準備享用,突然聽見後面一個老奶奶在叫我:“小朋友,請把垃圾扔在垃圾桶里,不要隨便亂扔。”一聽這話我煩得不得了,但還是撿了起來,心想還是扔進去吧,要不你好跟我沒完沒了的了。我撿起了那個雪糕袋,不經意的往垃圾桶里一扔,但沒有扔進。我有些不耐煩,馬上抓起塑料袋又扔了一遍,但還是沒有扔進。這回我徹底憤怒了。我再也不管了,愛怎麼著怎麼著吧!我頭也不會地走了,想這個老人會怎麼樣呢,會不會幫我撿起來呢?想到這我又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但是我看到了一幅很讓我心酸的畫面。這位老師彎起枸僂的腰,吃力得想把塑料袋撿起來,但是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她滿頭是汗,但好像卻無能為力。我開始有些自責了,禁不住自己的腳步一點一點地向那裡移,我走到老奶奶身旁,輕輕彎腰撿起了那個塑料袋扔到垃圾桶里。同時我也很害怕,害怕老奶奶會指責我一頓,但是都不是。老奶奶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輕輕地撫摸我的頭,對我說:“謝謝你,孩子,”我頓時羞得滿臉通紅。 

 從此以後我只要看到地上有垃圾都會情不自禁的撿起來,同時也會想到那位慈祥的老奶奶。 

 那件事。那個人,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