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教訓 

  放學回到家中,一眼就看到來奶奶家過周末的小表弟手裡拿着一個可愛福娃,一下子記起:這已經是二零零八年了,是奧運年。我的本命年已經過去了,但是從前發生的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那是小學一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那天下午放學回家,爺爺來接我了,我興奮得站在電動車的後座上給爺爺講着一天的見聞與經歷。忽然前面有一塊石頭,電動車正好壓在了上面,“噔”地車子猛地顛動了一下,我一屁股就坐在了車座上,但是我的腳丫子卻插進了電動車的車輪中。爺爺雖然及時地把車停住了,我依然負傷了。回到家中一檢查發現擦破了一層皮,媽媽心疼地給我上藥並冷敷。第二天,我的腳還是腫得像麵包似的,一走路就鑽心的痛。 

  好了傷疤我沒有忘記痛,我吸取了教訓,坐車時再也不敢亂動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