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摯友(3)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秋子佳人MM:我可以叫你秋子嗎?恩~~這位MM嘛,讓我想到秋天。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所以我也喜歡秋子MM。我們是剛認識的朋友,我希望秋子MM當我是她的朋友吧!秋子MM的文章寫得挺好的,從中可以體現出秋子的天真與率直,這是挺特別的地方。

  

  秋高氣爽,果實累累, 

  秋子妹妹,天真可愛。 

  秋葉滿地,“沙沙”作響, 

  祝願秋子,永遠青春!~~ 

  嫣然一笑MM:這位MM,我很喜歡她,雖然她比我小,可是我沒有把她當做我的妹妹看待呀!嫣然MM給人感覺很溫柔、體貼,文筆不錯。我很希望她能當我的知心好友,但是這不是你想就行的。以下,我用“嫣然一笑”這個詞,編一首詩(我沒有什麼文學細胞,請體諒) 

  桂林山水,可謂精妙, 

  遊客如雲,好山愛水。 

  只惜不如,溫柔體貼 

  嫣然MM,嫣然一笑。 

  (嫣然MM,不好意思,作的好爛,可還是請你接受我的一份心意吧!我覺得這首詩有些搞笑)。

  百合花朵MM:一位可愛的少女,她也很率直、愛交朋友。問我為什麼寫她?我也不知道,也許,因為她和我一樣愛交朋友吧!我喜歡她的名字:百合花朵。單純、天真,只可惜我喜歡白玉蘭,算了,反正也是“百”的同音。 

  我遇見了你——百合花朵, 

  我感到很高興, 

  心裡想與你當好朋友。

  

  我遇見了你——百合花朵, 

  我感到很興奮, 

  因為欣賞到你那優秀作文。 

  祝願:友誼天長地久!~~~ 

(作得不太行,不要介意才好呀!) 

 LIUQINQIN姐姐:和我一樣,名字都是用英文的。恩~我想想啊!對了,LIUQINQIN姐姐,我叫你劉JJ呀?恩~~劉JJ的作文寫得也很不錯,我可以看出JJ是很可愛的。我從小就想有一個姐姐,如果行的話,我希望我姐姐能像劉JJ一樣可愛動人咯! 

  遠處,傳來了琴聲, 

  本人,被其聲陶醉。 

  憂鬱之痛,頓時竟消除, 

  開心之火,剎時竟燃起。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