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摯友(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摯友(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摯友(2)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天使小丫頭JJ:我初初聽到JJ的名字時,已經覺得JJ是一位迷人善良的女生了。JJ她確實很好的,每次她評點別人的作文時,無論怎樣她都會去鼓勵那位作者,每次看別人的文章時,她都會細細地品味。JJ的語言很溫柔,從她的語言中,我可以看出JJ處處為別人着想的優點。我喜歡JJ的那種天真和率直,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認識這麼好的朋友。 

  天使是聖潔的, 

  天使是善良的; 

  天使小丫頭是天真的, 

  天使小丫頭是快樂的; 

  讓天使小丫頭帶給我們的愛 

  布滿全世界吧!~~ 

 天使安琪JJ:嘻嘻,又是一位天使姐姐。這位JJ給人的感覺很特別,我看到她的名字時,莫名其妙地想到了巴黎聖母(我有些奇怪)。看到她的留言,發現她高貴而又活潑可愛。想着想着,我推理,安琪JJ是一位和天使小丫頭JJ一樣的溫柔天真的女生。她很有創意,要不,作文怎麼能寫得那麼好呀? 

  安琪JJ,名字怪Q, 

  為人正直,創意無限, 

  文筆優秀,令人敬佩, 

  在此祝福,友誼天長地久!~~~~ 

  (唉~~詩歌作不好,請原諒。) 

芷陽JJ:芷陽JJ很溫柔、很討人喜歡。芷陽JJ不但作文寫得好,還很愛交友哩!其實我是認識JJ的,只是我換了網名,結果芷陽JJ、嫣然MM、夢幻飄MM等的朋友都不認得我了!(哎呀,我離題了!)唉,希望芷陽JJ還認得我吧!下面我為芷陽JJ作的詩是圍繞自然來寫的:

  高山峻岭,綠樹成陰, 

  花香四溢,風景怡人。 

  夏日炎炎,驕陽似火, 

  陽光落樹,星點成群。(跟“陽”也有關係) 

 夢幻飄MM:是一位率直的MM。看到了MM的名字,呵呵,奇怪,我感覺她是美麗動人仙女呢!恩~~我想MM一定是很喜歡幻想的,要不,怎麼起個名字也那麼夢幻呢?(我也是個愛幻想的女孩耶,看來遇見“同胞”咯) 

  夜深人靜,甜夢伴睡, 

  夢見仙景,遇見奇事。 

  夢幻之夢,誰不願得? 

  希望MM,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荷摯友(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摯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