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一瞬間就來到了50年後,亮眼看后,情不自禁的讚歎一聲,帥呀,不多說了,讓我大費口舌的給你講述一番。

  一輛碩大的宇宙飛船停在我的上方,把我嚇得兩腿打顫,一個像人又像機器人的大叔出現在我面前,當他那、拿東西的時候,我以為他要拿槍殺我呢,就像電影里的劇情一樣,但他拿的是一快多功能手錶,他清楚的解說這個怎莫用,有什麼功能,我基本上都記下來了,他把表給了我,禮貌的說;這是送給你的見面禮,我大聲叫起來,贊耶。、

  他把我送到了總統那裡,我看見了總統,他全身都是機械,讓我感到心驚肉跳,全身冒冷汗,總統說;孩子不要害怕,我的身體是因為世界與宇宙大戰的時候,全身受傷,骨骼全碎,是用這些機械維持我的身體,充當我的身體。他說的一番話,我也不怎莫害怕了,你找我來是又什莫是嗎,總統說;恩,50年前你們的世界充滿和平,本來現在也是,可我們把穿越時空器修起的時候,有一個人不小心掉了進去,還可以回來,當時要回來的時候,你不小心跳了進去,來到了50年後,這讓我們失去了一個人才。啊,那你想怎莫樣,總統說;沒事的。哦,我慌張的心平靜了下來,總統說;讓那個大叔帶我去參觀這個城市。

  我坐着飛車到處參觀,先是科技中心,裡面有機器人,還有幑型電腦,有想我這種手錶的,還有髮夾也是微型電腦,還有一支筆、一個扭扣、一把鑰匙、、、、來到電梯里,裡面有免費可樂,還可以看電視,想看什莫就不看什莫,又到了另一個房間,裡面有戰鬥機,宇宙飛船,會飛的滑板,還有可以的操作的戰鬥機器人,太炫了。參觀了很多,真的太多了,已經不行了,等明天再來看吧,大叔說,不看了嗎。恩,大叔笑了幾聲,我轉過阿里,看見大叔拿槍對着我,扣動機板,我大叫一聲。

  怎莫了,怎莫了,快起床。媽媽把我叫醒了。我說了聲謝謝,媽媽不知所錯的笑了一下。

  四川巴中平昌縣響灘小學初一:707182738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