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退什麼剛才不是還在傻笑嘛!”眼鏡妹繼續發起攻擊,一步步逼來。 

  “救命啊!我開玩笑的啦......”我換了一個方向逃了幾步,忽然聽見敲門的聲音。 

  “喂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在胡鬧我們要出發找喑?x了!”瑤推門而入,阻止了一場慘劇的發生。 

  少了愛說笑的艾竺,我們幾個在一起走得有點寂寞。 

  我估計我們現在的速度恐怕得超過光速了,畢竟我們走的是一種奇怪的空間,不至於衝出地球。 

  “到了。”瑤說。 

  籠罩着我們的光球慢慢消失了。 

  “這是什麼地方啊?我眼花。”搖搖晃晃的我問。 

  “??雨南100公里。你怎麼啦?”眼鏡...不,心雨也關心起我來。 

  “暈車......不過下來就好多了。”我蹲下來,拍打着頭。 

  瑤扶我起來,用手抹了一下旁邊的花,又把手放在我的左邊太陽穴上,不一會,濃濃的花香驅逐了不適。 

  就這麼一小會兒,等我抬起頭時,昕?P已經不見了。 

  一分鐘后,昕?P的聲音在天空中響起。我抬起頭,才發現這是怎樣一片天啊:玫瑰色吐出了一點點鵝黃。漫天飛舞着雪花一樣的白色物體,你伸手,卻摸不到,只能看見一片片碎了的白從你手中穿過,落下。 

  “瑤我看見艾竺了她正在用靈珠網試着捉回喑?x那快來你們再往西20公里就能看見我們了。”昕?P的聲音在顫抖。 

  “哇哈哈!太好了太好了!一舉兩得啊~太容易了嘛!快去快去!”我拉着心雨歡呼。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o(∩_∩)o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