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通過時空穿梭機來到了未來的世界。

  這裡的生活是多麼的精彩,每個家裡都有一個機器人;它能給我們做飯,洗衣,端茶,打掃衛生……人們能做的它都可以。

  這裡的環境也不一樣,汽車後面的尾氣已經銷聲匿跡了;工廠那高大的煙囪里已不再有濃濃的毒煙了,而是經過處理的無害煙了;臭氧層修復了!人們再也不用為環境污染的問題而整日愁眉苦臉的了,空氣也變的清新了在有些地方的空氣污染指數為0!水也清潔了隨便找一條河那裡的水都可以飲用。

  忽然,我看見一個圓板,旁邊正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我帶着好奇又興奮的心情跑了過去,對阿姨說:阿姨這是什麼啊?阿姨沖我微笑的說:小朋友這是交通工具啊!“那怎麼用呢?”阿姨開心的告訴我,你只要站在上面,它就會飛起來,同時遙控器就出現在你面前,你拿上它往左按,它就往左飛,按右它又往右飛。按中間還會出現一個大地圖,上面還又許多美麗的地方,只要你想去,它都會把你帶到,我聽着聽着不知不覺的站了上去,啊!真的飛起來了,這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嚮往未來的世界,未來的世界真神妙,真美好!

  連花塘三年級:李思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