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呢?現在我們就來想想吧!

  未來的世界科技發達,人們可以輕鬆的登上月球、潛入深海。過去那些幻想紛紛成了事實。科技由於發達帶給了人們許多方便。無論是多麼貧窮的人都能得到方便,未來的世界不分貴賤,人人平等。說道方便,未來的世界里有一種樹,那種樹不是自然生長的樹,而是利用百種樹的DNA注入到一可棵樹的種子里。這種書能將房內的二氧化碳等等有害氣體統統吸收。這棵樹的生命力很強,所以不用擔心這棵樹會枯萎,你家的空氣就會像原始森林一樣新鮮了。

  未來的汽車還能吸收別的汽車的尾氣,汽車裡還有做飯用的道具,不用你做,只要預約好時間,飯菜就好了。這種車子能變大變小。夜晚的時候你按下紅色的按鈕,就會有一張大床出現,如果你睡在車裡幾天,車子的感應功能就會啟動,在幾天內熟悉你的習慣、幾時起床,車子的鬧鐘就會響起,也會在你的習慣中吃早飯的時間做好早飯。

  未來是多麼的美妙啊,為了讓這些幻想紛紛實現,我們要好好學習,才能將這些幻想實現。 :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