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拭去那一片灰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拭去那一片灰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煮豆持作羹,漉鼓以為汁......”聽着朗朗的讀書聲,讓我觸景生情...... 

  考完考試之後,放月假了。沒事可干之時,突然飄出了一個念頭_去母校。當我漫步在校園中時,發現校內似乎沒有發生什麼變化,只是添加了幾架乒乓球台罷了。 

  二 

  一陣讀書聲飄入我的耳朵,使我想起自己以前的教室是多麼的寬敞,多麼的明亮;自己以前的老師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多麼的恪盡職守;自己以前的同學是多麼的熟悉,多麼的親密。彷彿一切都以浮現在眼前。 

  三 

  回到家后,手不受控制的將兒時的照片放在眼前,回憶過去,看着笑的一片燦爛的自己,又想到了自己的膽小,到了最後的時刻,都沒有好好的跟老師.同學說一聲“再見”,現已後悔,恐已晚時矣。 

  四 

  光陰似箭,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回想起開學時教室中的課桌上鋪着的厚厚的一層灰塵,擦拭久矣,才完。問:怎樣拭去心中的灰塵,打開記憶之門? 

  五 

  尊師重道,拭去那一片灰塵,你將回發現......

您正在瀏覽: 請拭去那一片灰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拭去那一片灰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