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寬容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之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寬容能夠使水火不容的人重歸於好,使志趣不同的人走到一起,使冷冰冰的世界融化。

  寬容是對他人錯誤的一種諒解,對意見不同的人的一種接納。是人與人之間的融合。寬容是一種品德,一種境界,要想擁有它,就得擁有寬闊的胸懷。

  古語說得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在與別人的接觸中難免會有這樣那樣的過失,如果對方不能寬容,友誼就有可能與他絕緣了。

  人與人之間,沒有寬容,人們會始終生活在紛亂中,有了寬容,世界才會寧靜,才會發展,人們才會過上平靜的生活。

  寬容並不是絕對的,在社會生活中,必然存在一些不法分子,對這些人不能寬容,只有嚴厲地打擊,社會才會安寧,人們才會有和諧快樂的生活。

  在未來的生活中,人與人之間會有更多更複雜的關係,只要擁有寬容,許多矛盾才會化解。給人一分寬容,還己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寬容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