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悶的慌,我躺在竹椅上數山羊,突然間想起了相冊.於是就打開相冊,翻開了相冊,津津有味地品嘗着. 

  往相冊上掃視了一遍,突然,目光落在一張照片上.我仔細地端詳着那張照片,滿臉疑惑:這個小孩子是誰呢?總不會是我吧?為什麼在我家的相冊里?我怎麼也想不出,只好帶着一大串問題去請教奶奶.奶奶聽完我的話后,突然捧腹大笑.我見了是丈二和尚___摸不着頭腦.我像看精神病人一般看着奶奶.奶奶見我這般模樣看着她,便忍着止住笑,告訴我:"你連這個小孩子都不認識?她就是小時侯的你呀."聽了奶奶的話,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了. 

  照片里的我:頭髮黃黃的,沒幾根.眉毛細細的,像一條線.眼睛眯成了一條逢,還流着一長串的鼻涕.傻裡傻氣的倘若不是奶奶告訴我這張照片中的小孩子就是我,那麼打死我也不會相信. 

  唉!為什麼小時候的我與長大現在的我相差這麼大?我又陷入了沉思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