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神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神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剛放映的電影《歲月神偷》,裡面有句話:“當我們經過種種磨難挫折,回過頭來,發現歲月才是最大的小偷。仔細想想,不禁會心一笑,歲月——真的偷走了我們許多。

  兒時,踮起腳尖在林蔭漫步,看見溫柔的陽光從樹隙間投影到地面,調皮地一步一步踏在陽光上。聞見茵茵碧草散發的清香,與薄荷那種麻涼之感渾然一體。摘下路邊的酢漿草,放入口中反覆咀嚼,讓這種酸而俏皮的味道跳躍在味蕾之上。聽見悠揚風聲吹拂於耳畔,拂過萬物,如此欣然。觸見月季花瓣柔軟,潤滑,正值盛放之際。那時的我,每天都在用心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麗。

  然而,美好的事物並不長存。那如流水般的是時間,而將時間帶走的是歲月。人們常說歲月如梭,不錯,如此之快,快如閃電,快如白駒過隙。讓你還來不及正式起航便已到達終點。兒時,已不復存在。

  歲月神偷,已悄然到來。

  二外初一:leishengzhichu

您正在瀏覽: 歲月神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神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