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這句話,因為我喜歡讀書,我讀書時總有一個壞毛病:讀到半時喜歡喝水。記得有一次,爸爸把一罐啤酒放在我的書桌上,我坐在椅子上看書,我看到半時,用手拿杯子喝水“啊!”我尖叫。我定睛一看,我拿的杯子。呀!原來是一罐啤酒,我立刻走到爸爸的房間,耷拉着腦袋推開門說:“爸爸,你為什麼把啤酒放在我的書桌上?”爸爸用手摸摸腦袋,說:“哦!是我昨晚忘記拿的,不好意思啊!”我用手拍打我的頭,說:“沒—關—系”。媽媽幸災樂禍的說:“你以後看書不要看得那麼入迷,這下好了吧!把啤酒當水喝。”我嘆了口氣,說:“哦,我懂了。”第二天,我做在椅子上看書,當我準備拿起水時,我看了看杯子,還好,這是水,我喝了一口,又開始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過了一會兒,“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似乎沒聽到,繼續坐在椅子上看書門鈴響了很久,媽媽從房間門口走出來,看見我坐在椅子上看書,媽媽皺着眉頭說:“源子,源子。”我沒應聲,媽媽生氣了,大喊道:“石黃源!門鈴響啦!”這是,才把我“震醒”了,我很奇怪,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用手指着門口說:”門鈴響啦!快去開門。“我急忙放下書,去開門。門外站着一個叔叔,那個叔叔說:“小朋友,你家網購的衣服送來了,請簽字。”我把媽媽叫出來簽字,簽完字后,媽媽嬉皮笑臉地說:“太好了,我的衣服送來了,謝謝你呀!源子。”這時,我在心裡自言自語:媽媽變臉真是比翻書還快啊!

  五年級:源子x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