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雙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鞋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上街時,看到櫥櫃里那一雙雙精美的鞋子,我便想起了小時候的那一雙鞋子,想起了媽媽,心裡湧起了一種溫暖的感覺。

  小的時候,家裡不是特別寬裕,可我一看到別人有美麗的鞋子我就特羨慕,很想買。一次,班上有一位同學買了一雙非常美的鞋,大家羨慕極了!我看看自己腳下的那雙一過時的鞋,傷心極了。回到家,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再幫我買一雙鞋子吧!”媽媽疑惑地說:“你不是剛買過嗎?”我大聲說:“不,班上又流行另一種鞋了!媽媽您再幫我買好嗎?”媽媽說:“你真的不再穿那雙鞋了嗎?”我那時還小,不懂事,並不體諒媽媽的難處,竟還說:“我一定要!”媽媽沉思良久,說:“多少錢。”我高興地說:“八十元。”媽媽點了點頭。我半信半疑,媽媽是一個說話算數的人,但她自己都不捨得買漂亮的衣服,她能有錢買給我鞋子嗎?

  自從我叫媽媽買鞋給我后,媽媽都早出晚歸的。早上早早起床做早餐,就走了;晚上,又到了子夜才回歸。原來,媽媽加班,這樣就可以加工資。晚上,我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我起床穿上了媽媽給我縫的毛衣,突然,我感到十分的溫暖。到了十二點了,還不見到媽媽。我急了,用手電筒照了照,媽媽的必經之路。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里,噢,是媽媽!

  我握着啊媽媽那雙冰冷的雙手,感到了一陣冷意。我放聲大哭了起來,媽媽卻高興地說:“孩子,媽媽可以幫你買了那雙鞋了。可以買了你哭啥嘛!”我抽瀝的說:“媽媽我不要鞋了,去買你的大棉襖吧!”媽媽說:“沒關係,你高興就好。”

  終於有一天,媽媽從街上回來,一臉的喜氣。媽媽把一個盒子交給了我。眉開眼笑地說:“拿去吧!”我打開一看,是那雙精美的鞋子。我穿上又脫下,一臉的笑,我偷偷的看了媽媽一眼,我哭了。

  而那雙鞋子,一直伴到現在,看到它我想起了母親對我的愛。

  廣西省河池市金城江區第二中學初一:析月、

您正在瀏覽: 那雙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