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在哪裡?怎樣才能找到快樂呢? 

  周末,我被媽媽叫去商店買東西。當我蹦蹦跳跳地買完東西從商店出來時,看見了一位阿姨急匆匆地把摩托車停在門口。她看見了我,來到我面前說:"小朋友,我要買點東西,可是摩托車上還有一些貴重物品,你方便幫我看一下車嗎?"我聽出了這位阿姨不方便,便一囗就答應下來。 只見那位阿姨感激地看着我:“謝謝,我很快就會出來的。” 說完,一邊擺手一邊轉身離去了。我看着阿姨匆忙走進商場的身影,心想:幫助別人是件好事,我雖然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可卻真真實實地幫助了別人,那麼,我也會開心的。 我一邊拿着手中的物品,一邊等那位阿姨,一會兒,阿姨出來了,她微笑着對我說:“謝謝!” 我也露出了笑容:“不用謝,這是應該的!”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是說給妹妹聽,妹妹聽后也說我是個“小雷鋒”呢。我心裡暖洋洋的,充滿了自豪和興奮。

  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就算是微不足道,但無論是別人還是自己都會快樂。原來,快樂-------就在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