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之花處處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花處處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喜歡花,喜歡康乃馨,因為它的溫馨;喜歡玫瑰,因為它的美麗;喜歡百合,因為它的純潔。 

  在我的眼裡,父母的愛好像康乃馨,在我心灰意冷時給我溫暖,在我傷心絕望時給我力量。一次次在鼓勵的眼神中爬起來,一次次在跌倒時充滿力量,他們的愛使我健康的成長。我愛康乃馨,他們也愛我。 

  在我的眼裡,老師的愛像是一朵玫瑰,在我迷茫困惑時給我最美麗的財富--知識,又在我驕傲自滿時用刺扎我提醒我--驕傲使人落後。一次次在教導下成長,一次次在提醒中成熟,他們的愛使我知識淵博。我愛玫瑰,他們也愛我。 

  在我的眼裡,同學的友誼像是一朵潔白的百合,在我孤立無援時他們總站在我背後,在我失利時他們教會我直面挫折。一次次在集體中感動,一次次在教導中強。 

他們的愛使我堅強。我愛百合他們也愛我。 

  手持朵朵和諧之花,我彷彿變成了“花仙子”我要履行“花仙子”的職責把和諧之花的種子撒向每一個人的心田,讓和諧之花盛開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其實“生活無處不飛花”只要用一雙慧眼去發現,去尋找,那麼人人都會是花仙子。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花處處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花處處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