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秘密------想當男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想當男生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經比較大,我不怕不怕啦…·· 

  -----題記 

  當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一瞬間,我和我的父親就產生了一層厚厚的隔閡,一切只因為------我是女生。而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小小的秘密,那就是我想當一個瀟瀟洒灑的 

男生。 

  男生,一個令人為之一陣的字眼。是世界上最堅強的人,是無堅不摧、百折不饒的人。而想做男生也是我心中一直來的夢想,也是我永遠的秘密。 

  記得那天,玩滑板的意外摔倒,使我倒在了水泥地面上,媽媽心疼的說:“摔痛了吧,痛就哭吧!”我拋去了一個無所謂的微笑卻嚇到了呆立在一旁的媽媽,她用手敲了敲我的額頭,說我是個瘋丫頭,一點女孩樣都沒有,摔成這樣,一滴眼淚都沒有,媽媽的話有刺痛了我久違的心弦。“我想做男生”,因為男生是堅強的,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經歷過多少坎坷,都不會說“我認命了”,而是抖了抖身上的塵土,擦一擦額角的汗水,昂首挺胸的說“再來一次”。風吹不倒,雨打不爛,這便是我的希望,堅強是我的個性,柔弱與我無緣,而身為女兒身的我卻時常告誡自己學會溫柔。 

  當男生把擦炮炸開了花,而我只能守在“安全港”,當毛毛蟲被男生高舉在手,而心痒痒的我只是偷偷碰了幾下,奶奶又叫:“天哪!你這個丫頭膽咋這麼大,這是男孩玩的,快~~快,去抱你的布娃娃。”我不得不再次放下勇敢,裝作害怕心中的慾望又被拾起。我想做男生,因為男生是勇敢的,他無所畏懼,什麼飛禽猛獸、妖魔鬼怪,在他面前,都不過是一些無聊的小丑,在字典里根本查不到“害怕”兩字,這便是我的理想。 

  我想做男生,因為男生是有自尊的,即使沒人喝彩,他也會為自己捧場,為自己驕傲,他從不低頭乞求別人,從不認為自己是萬能的!他心中總有一個聲音在呼喊:“我是男生”!傲視萬物,豪情萬丈,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想做男生,因為我一定要在烈日當空之時,帶上我的寶貝籃球,呼上我的那幫“發燒友”,風風火火地到操場上大一“戰”。乾淨利落的投籃,英俊瀟洒的動作,隊友之間的默契,還有勝利后的喜悅,失敗后的動力,這些都是身為女生所體會不到的。待完球,狹意在水泥板上,吹着夏天的風,呼吸夏天的空氣,仰望夏天的天空,,一天下來的緊張學習得到了輕鬆,真舒服。只是,回家后要面對“唐三藏”的經文了(老媽的嘮叨),也不會懼怕晒黑了,被人笑話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先好好休息休息,可以猛吃一頓,大喝為快,一點也用不擔心自己吃胖,因為女孩胖叫胖妞,男孩胖就是健康結實,跟不用餓着肚子減肥了,不必在大冬天裹着像個粽子,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還有還有,體育跑步永遠不會最後一名。 

  假如我是男生,沒有女生的多愁善感,不會一哭二老三上吊,不會有世界末日來臨的恐慌,即使天塌下來也不過當場被子蓋。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讓女生流淚,也不會有淚輕彈,我不會讓父母擔心,也不會逃避責任,更不會輕易放棄、不會憂愁掛斷……假如我是男生,能做到以上幾點,那就算接近完美,可畢竟人無完人,總會留下缺血美和遺憾美,但無論我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踏踏實實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噓!現在你們知道我心中這個秘密,那就是我想當一個男生,一個酷酷的男生,你們可要幫我保守這個秘密哦! 

  指導老師:徐業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想當男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想當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