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八)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這樣漸漸拉開了帷幕。 

  因為才是放暑假不久,沒有太多的學生來到學校報道。 

  小情和陸絲在學校里的一個名叫“虛懷”的書吧找到了工作。書吧和小情曾經工作過的閱覽室完全不同。書吧有大大的土黃色落地窗帘,黃昏的餘光照進來的時候,有種媲美的感覺。每一張桌子和椅子都是用木頭打造而成的,坐在上面會感覺到絲絲的粗糙感。 

  書吧的書很多,古今外名著,最新的雜誌。書吧里有一個小餐廳,餓了可以在裡邊吃飯。小情和陸絲來了兩個星期後,都沒有見着書吧的吧主。有些人告訴她們老闆是一個女人,儘管已經30多歲了,可仍然十分漂亮。她在希城的許多學校旁邊都開了“虛懷”書吧,她很少來,沒有人知道她的蹤跡。 

  小情和陸絲是負責把書吧里沒有按類別放好的書,重新放到位置上。因此,她們有許多空餘時間,她們也會經常翻看這裡的書。這裡的書都?g很厚很厚的那種,也有許多藏書。小情和陸絲在這裡找到了許多以前沒有讀過的書,於是她們有一點空餘的時間,便會去看這裡的書。 

  區澈經常和一些朋友去郊外寫生,他畫的每一幅畫都十分好看。淡淡的水彩,炭黑的素描。無論?g什麼,他都能描繪到極致。他也經常來書吧。他來的時候,書吧里的其他女生都會小聲地尖叫一下。然後羞紅了臉,那樣子,就像一隻青春期的小貓咪。他來書吧很少看書。更多的時候,都是拿出畫板,畫筆。看着工作的小情,描繪下她的臉龐。她畫了許多小情,每一個小情,都是那樣的美麗。無論是發獃的,工作的,還是微笑的。 

  小情漸漸發現,陸絲有了一些轉變。 

  陸絲會在工作的時候,不時地拿出手機,看閃光的屏幕。在看書的時候,會經常發愣。有時,接電話時,還會羞紅了臉。 

  “陸絲,你說,你是不是談戀愛了?”小情拿着一些蔬菜和陸絲走在回寢室的路上。 

  “小情,我。嗯。”陸絲微微笑着,低下頭說。 

  “呵呵,真為你開心。那個男的還好嗎?” 

  “嗯,他很好。他是很安靜的人,對我很好。小情,你說我會不會一直幸福?”陸絲看着小情說。 

  “會的,陸絲。一定會的。”小情用力地點點頭。 

  陸絲開始有些不頻繁的出現在書吧了,她有時會請假出去陪她的男友。 

  區澈買了一輛山地車,他開始在陸絲沒有去書吧上班的時候去接小情。小情坐在他的 

  身後,他斜斜地背着畫板,身上散發著淡淡的青草味。 

  “陸絲交男朋友了啊!” 

  “是啊。聽她說,那個男的蠻好的。”小情低下頭撥弄自己的手指。 

  “你什麼時候答應我,做我的女朋友啊?” 

  “載我去菜市場吧,我想去買些青菜。”小情想沒聽到一般 

  “嗯。” 

  突然,小情的手機響了起來。 

  “小情啊,你和陸絲趕快過來。老闆馬上就要來了,快。” 

  “好,我馬上回來。”小情有些急促的說。 

  “區澈趕快回書吧,我們老闆現在來了。”說完就撥通了陸絲的電話。 

  陸絲聽完電話后,也說馬上趕過來。 

  區澈載着小情趕回書吧時,已是十五分鐘后。老闆還沒有來。小情看見坐在椅子上氣喘吁吁喝水的陸絲。 

  “真是趕死我了。”陸絲嘟囔着說。 

  “區澈,你也進來坐下吧。”小情向站在門外停車的區澈招招手。 

  區澈也走了進來,有些女生不停地用餘光瞄着區澈。區澈拿了一本厚厚的書,坐在角落的一個位置里。 

  “老闆來了,老闆來了,老闆來了。”一個胖嘟嘟的服務員趕忙跑進來說。 

  轉眼間,一輛豪華的寶馬停在了書吧前。從駕駛員的位置上,走下來一個婀娜多姿的女人,塗著鮮艷的口紅,穿着昂貴的裙子,蹬着尖尖的高跟皮鞋,還戴着大大的墨鏡,使人無法看清她的臉。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