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九)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九)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情愣住了。她清晰的看見顧薰近乎瘋狂地拿着剪刀,一下下從舊衣櫃里拿出媽媽的餓衣服。她撕,她剪,她把那些柔軟的布剪得粉碎,扔到空中,然後大笑。 

  小情沖了過去,她只聽見一陣陣狂笑聲。她繞開瘋癲的顧薰,走到媽媽以前的衣櫃前。她看到裡面的空曠,衣架東倒西歪的晾在一邊。一條米黃色的長裙蜷縮在角落裡,小情小心地拿了出來。小情把裙子抱在懷裡,走向正在狂笑的顧薰。顧薰還在不停地撕零碎的布。小情離她越來越近。她彷彿在撕抓着媽媽的肉體。 

  “啪”的一聲,小情修長、骨頭突出的手指劃過顧薰的臉頰。打的不重,卻很響。 

  剪刀落到地上。顧薰的笑僵了臉上。小哲和小槐聽到聲響也都馬上跑了過來。 

  小槐看見臉高高腫起的媽媽,再看看有些堅決的小情。 

  小槐走到小情面前,狠狠地用手扇過小情的臉。 

  “你憑什麼,打我的媽媽?”小槐冷傲的看着小情。 

  小情捏住裙子的手越來越緊,但又怕捏皺裙子,又慢慢放鬆下來。 

  “小哲,走。我們回房間。”小情拉起站在門邊的小哲。他顯然很害怕。 

  “姐姐,你的臉疼嗎?”走到小哲房門前,小哲忽然停了下來。 

  “不疼,一點都不疼。小哲,先回房間去把。姐姐想休息了。”小情把停住的小哲向前推去。 

  小情依然抱着裙子,她走向自己的房間。 

  剛一轉身,淚水便泛濫地流了下來。她可以感覺臉正在緩緩腫大。她快步地向房間走去。 

  小哲也轉過身來,他看見姐姐邊走,邊有水滴下來。是姐姐的淚。 

  放她走到房間,關上房門。鏡子透出她的臉。鏡子里的她十分恐怖,像在嘴裡塞了一個大包子。她拿起被她一直抱在懷裡的裙子。那是一條長裙,有少許的褶皺。小情有些蒼白的笑了笑,她記起這是媽媽最喜愛的一條長裙。媽媽曾拿着它,給小情講她和爸爸的婚禮,還有甜蜜的戀愛時光。 

  小情把臉輕輕地埋進裙子里,裙子很快濕潤起來。裙子純棉的質感擦在臉上,小情還是感到了微微的疼痛感。她本和爸爸商量好了,把媽媽的衣櫃搬到自己房間來了。可還是遲了。現在,小情有一件媽媽的長裙了。 

  小情把長裙折的整整齊齊,放進帶鎖的抽屜里。 

  那天,誰記起了,小情的生日。小哲你記起了嗎?小哲確實畫了一張可愛的卡片,想要送給姐姐。當他看到姐姐落下的淚珠時,他還是猶豫了。他沒有送,他把卡片重新放回抽屜,和姐姐每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放在一起。 

  之後的生活,變得不堪一擊。顧薰對小情和小哲的冷漠,小槐對小情和小哲的敵視。小槐不斷地穿梭與各種男生之間,可她卻從不帶男生回家。她把頭髮剪短了,剪得和小情的一樣了,臉也消瘦了,再也不是以前那個醜小鴨了。她已有小情這麼高了。小哲也長高了不少。 

  三個人每天重複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儘管這樣,他們總是樂此不疲。 

  小情開始出現了一些病態的反應。她在每天夜晚12點總會醒來。她出現幻聽,她在夜晚12點聽見玻璃摔碎的聲音,還有人雜碎的腳步聲。然後,又沉沉地睡去。她還會做夢。各種各樣的夢魘纏着她。像水草一樣緊緊的抓住她。她不停的掙扎,額頭上不停的冒汗。 

  小情每天早晨起床,便會發現枕頭的濕潤。她不停的夢見自己死了。先是割腕。鮮血從破裂的皮膚里迸發出來,像一條流不盡的小溪。疼痛使她輾轉反側,可她還是逃不出夢境。然後是槍。子彈快速地穿過腦殼。一瞬間的空白,使她來不及掙扎就這樣離開了人間。她甚至隱約地聽見小哲的哭聲,越來越清晰,劃破耳膜。 

  她開始覺得,她病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九)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