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六)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我們填什麼大學好?”陸絲和小情拿着志願表走在回寢室的走廊上。 

  “我想去希城的中文大學,你呢?”小情看看手中的志願表。 

  “我想和你一起。呵呵。”陸絲笑笑說。 

  “那所大學蠻有名的,依我們的成績,應該考得上。” 

  “嗯,那就填那所吧。” 

  兩個人的18歲。在每個地方,都灑滿了陽光的氣息。 

  陸絲就這樣一直陪伴着小情走過來。攙扶着小情,安撫着小情。 

  兩個人順利考上希城的中文大學,已經是兩個月後的事了。她們開心地參加了畢業典禮,兩人穿了長裙。猶公主般,穿梭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裡。 

  小情穿的是媽媽那條土黃色的,陸絲穿的是新買的深紫色的。上面都穿了簡單的白色T恤。從她們身邊經過的人,都不禁回頭凝望她們幾秒鐘。 

  那是多麼美的兩個女孩子啊,她們看起來如驕傲的公主般艷麗。 

  只是,所有人沒想過的是。小情在多少個夜裡被胃痛驚醒,被厭食折磨得幾乎虛脫。陸絲心裡的絲絲恐懼,看見其他完美家庭時,偷偷哭泣的樣子。值得慶幸的是,兩個女孩都挺過來了,都將獲得新的生活了。 

  參加完畢業典禮后,小情和陸絲攜手來到了學校後面的田野里。那裡散發著清香的味道,她們聞到淡淡的味道,沿着清香走去。沒想到,發現了一大片向日葵。 

  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一個個探頭安靜的孩子。 

  她們驚奇的跑過去。曾在夢中出現過的場景,現在就擺在眼前。小情忽然想起了區澈。這個近1年都沒有聯繫,但一直刻在心中的人。小情掏出手機,撥通了電話。 

  “喂,區澈。是你嗎?”小情有些氣喘的說。 

  “小情。是我。”區澈淡淡的聲音響起。 

  “區澈,我畢業了。我考上了大學。是希城的中文大學。我好開心。”小情興奮的說。 

  “小情,你變了好多。你變得開朗了。”區澈的聲音漸漸清晰。 

  小情看看手機上的時間,現在是下午3點。區澈那邊應該?g早晨8點,他應該要上課吧。 

  “區澈,你現在應該要上課吧。我不打擾你了,再見了。”小情還沒等區澈說完,便掛了電話。 

  小情和陸絲就這洋在向日葵田野里呆了很久。她們俯下身,聞一朵朵向日葵淡淡的香氣。每一朵向日葵的香氣是那樣的淡,慢慢衝擊着她們的嗅覺。 

  小情和陸絲慢慢回到了學校。她們應該要收拾行李了,明天就應該去新的學校了。她們要在那裡找工作,籌到大學的學費。 

  深夜,她們走在學校的操場上,用手去觸摸那些有些凹凸不平的欄杆。有的地方已經生鏽了。她們走遍了整個學校,低年級的教室,操場。 

  忽然一個黑影站了起來,他輕輕地叫了一聲“小情”。 

  小情緩緩轉過頭。那是一個高大的男子,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和面容。但,從那個熟悉的聲音中,她已經知道了。他是誰。 

  “陸絲,你先回寢室去吧。”小情對旁邊眼裡積蓄着少許淚水的陸絲說。 

  陸絲微微點了點頭,便走向了寢室。 

  然後,小情開始奔向那個黑影。她的速度是如此之快。她站到那個黑影前,開始抱住他。像抱着自己的洋娃娃一般。 

  男孩長高了許多,黑暗中臉上儘是疼惜的表情。他看着懷裡的小情,聞到一種芳香。他也輕輕抱住小情。她的身體是那樣的柔軟,就像玻璃做的娃娃,輕輕一碰就會碎掉。 

  黑暗是瘋狂滋生的薔薇,讓人觸摸到的激情。 

  她們的嘴唇貼在一起。 

  沒有了兒時的稚嫩,有的只是長大的苦澀。 

  說不出的澀,是小情後來用來形容這段青春流過的這段日子。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