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世上已經渡過了13年,我的出生給家裡帶來了許多歡樂。在爸爸媽媽的培育下,我茁壯成長,從一個不懂事的幼兒變成了懂事的的學生!

  出生了

  1999年10月7日,“哇哇!”隨着我的哭聲,我來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世界上又增加了一個新生命!

  幼兒期

  一眨眼,到了三歲的時候,我開始上幼兒園,記得在幼兒園裡不是吃就是玩,也不知道自己學了一些什麼,至今怎麼也想不起以前的事來了。

  畢業后

  幼兒園畢業之後,我進入了博愛學校讀書,在這座優美的校園裡,我漸漸喜歡上了這間校園,喜歡上了讀書。從我在一年級開始,成為優秀少先隊隊員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要以自己為榮,愛護自己的學校環境……

  因為常在外面學習英語,因此,在我們班上,英語和數學是我的強項,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語文成績和寫作文卻一直是我的弱項,感覺身邊的壓力好大。

  自從進入六年級以後,我已經不再貪玩了,喜歡了在網上發表自己的日記、日誌和作文;也不再去抱怨作業太多了,遇到困難,我總是想:只要努力就能克服重重困難,正是這種信念,始終支持着我,使我總是跌倒之後又站起來。

  現在的我比起小時候的我的確是進步了,可是人生的道路上是曲折的,的是漫長的,要經過許多彎道;學海無涯,我還有許多東西不懂,我毅然地想:只要有遠大的目標和理想,帶着頑強拼搏的意志和勇氣走下去這條路,那麼你的人生道路就走了一半了。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六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