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人、請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人、請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農民在田野里種了一株向日葵,太陽的光芒讓它溫暖、讓他成長,可惜這株向日葵卻並沒有發現,沒有珍惜,等到它早已習慣依賴太陽的光芒后,天黑了,太陽不見了。 

  流年似水、時間隨着分秒鐘一點點的流逝,從前的沉華浮衰,也漸漸變成黑白,離我遠去。我知道,我就像那株貪婪的向日葵,只懂得索取,卻不知道感恩。喂、那個人,我現在感恩回報你還可以么? 

  你在黑暗中?了我一道曙光,讓我感到友誼是多麼的可貴,可我發現時,這道光芒,被烏雲遮住了。我後悔、我哀求、我吶喊你卻還是頭也不回的走進熙攘的人群中。 

  我記得,你會經常送我牛奶糖。我記得,在那次體育測試中,你為了和我一起跑完,故意停下來等我。我記得,那天傾盆大雨,你脫下了自己的外套,頂在我的頭上。我記得,在期末那天,你送給了我一支精緻、漂亮的筆。我記得,你總是說我是個晚熟的孩子,單純而自私。我還記得,你說:吶,我們不能再做朋友了。 

  因為我的自私,你氣我了。因為我的自私,你丟下我了。因為我的自私,我們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因為我的自私,我再也不能回報你,為你付出了。 

  我想、那個太陽是故意丟下向日葵的吧?它讓向日葵知道了自己的錯誤,讓自己學會長大,變得成熟些了吧?讓自己知道感恩,懂得回報了吧?可是、這代價,也未免太大了吧? 

  你為我付出了太多,而我卻沒有給你一個肩膀讓你依靠。 

  我只能為你付出說:你一定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人、請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人、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