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三號,我們在學校的組織下,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看后,我的收穫很大,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夢想,並且要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我最喜歡的內容是第一堂班會的“信任遊戲”。我國着名的滑冰運動員龐清、佟健和幾名小同學一起側坐在8把椅子上,躺在身後同學的腿上,如果同時把8把椅子抽走,只要一個人的腿支撐不住,摔倒了,後面發生什麼事情,大家自然會清楚的。可實際上8個人沒有一個摔倒,每個人都彼此互相信任。我覺得有夢想,還要有其他人的幫助,團結才能讓夢想變為現實。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叔叔10歲時夢想是希望在北海公園澆花。小時候的夢想也許很可笑,但為了夢想而努力,就有可能實現更大的願望。

  我有很多夢想,其中有一個夢想是當一名小學班主任,不體罰學生,不隨便批評學生,要理解同學,熱愛同學,要具有親和力和說服力。我還想當美術老師,教同學們畫任何他們想畫的東西,把夢想畫出來,把校園裝扮的更美麗。

  不過我也知道,夢想誰都有,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夢想的。要想美夢成真,必須堅持不懈的努力。不能盲目相信自己,要腳踏實地,有目標,有追求地的去實現夢想。也不能灰心,要百折不撓,鍥而不捨,要相信“有夢想,就有未來!”

  北京少林武術學校六年級:張宏菲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