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水滸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水滸人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百零八好漢,是他們,吹響了正義的號角;是他們亮起了忠義的大旗;是他們,匯聚了英雄的血液。武松打虎的故事還映在腦海,吳用捨命現忠義的事情還銘記在心。梁山水泊,替天行道!

  不必說宋江和小旋風柴進的仗義疏財,也不必說武松的威猛仗義,吳用的足智多謀。單說天真爛漫的李逵,他頗有些野,一身魯莽莊稼漢和無業游名的習氣,動不動就發火,遇事不問青紅皂白,總是一說二罵三打。結果不是吃虧就是後悔,但是卻有“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氣概,最重要的是他身上有一種英雄氣概,有一種願意為兄弟兩肋插刀的仗義,那是忠義二字。忠義……。何為忠?忠則為對團隊無二心;何為義?義則為對兄弟無二心。梁山水泊,何人做不到?鼓上蚤時遷,雖然經常盜竊他人之物,但他有勇有謀;一丈青扈三娘,嘴上厲害,武功更是一絕,但她心中總是那樣懂事;矮腳虎王英,雖然只有五尺之高,但卻勇氣可嘉;小李廣花榮,他那精湛的箭術可謂百步穿楊……替天行道,何等的誓言,何等的氣概。單單四字早已刻下樑山英雄的豪情壯志,單單四字早已留下樑山英雄的光明磊落,單單四字早已埋下樑山英雄的忠心為民。

  他們如同一陣正義之風,吹散了人間的黑暗;他們又似一眼救命之泉,醫好了人間百姓……

  任何語言都無法詮釋他們,托塔天王晁蓋、宋公明宋江、智多星吳用、花和尚魯智深、黑旋風李逵、小李廣花榮、病關索楊雄、一丈青扈三娘……

  有太多太多的英雄值得我們欽佩,他們俠肝義膽,為民除害、敢報天下不平,替天行道,他們,便是梁山英雄!

  太原市37中學初一:郭也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水滸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水滸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