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瞬間是什麼?是劉翔打破記錄的那一剎那;是“神五”升天的那一瞬間;還是平凡的事情中體現的偉大?我無法做出回答!

  ——題記

  凝固的瞬間

  79年8月24日,古羅馬帝國的龐貝城附近的火山爆發把整個城都掩埋了。1000多年後,人們在龐貝城中發現了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人死的樣子。在這之中有一隻狗和一個小孩:那狗本可以首先逃跑的,但是它為了等小主人,走走停停,一再放慢速度,災難到來時,它本能的伸展着身體覆蓋在小主人身上,和小主人一起葬身於岩漿中。此外考古專家還發現那狗身上還有一枚銅牌,上面刻着它曾3次救過孩子父親的命!但是,這一次,它沒能救出小主人。

  凝固的瞬間是永恆的,永恆的瞬間多麼短暫,而永恆的瞬間又多麼的寶貴!

  難忘的瞬間

  一次,我在郊遊時一不小心腳被割破,到醫院包紮后,幾個同學送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碰見了爸爸。我馬上說給爸爸聽,他只是簡簡單單交代了一下就走了。

  我十分傷心地說:“爸爸一點也不關心我!”就在我發牢騷時,我班的“小哲學家”說:“爸爸們都這樣,只不過他們不把對我們的愛表達出來罷了。你不信,待會兒你爸爸一定會在拐彎處回過頭來看你。”

  爸爸依然向前走着,似乎沒有什麼能讓他惦記的。可是,就在他正要拐彎的那一剎那,悄悄的回過頭來……

  就在他回頭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那蘊涵著的濃濃的父愛!

  永恆的瞬間

  人們還清楚的記得: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就在正要宣布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辦權的瞬間。我國12多億人口的心緊繃在一起,真所謂萬眾一心啊!那時我才幾歲,還不懂事。只記得我們一家人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機。當薩姆蘭奇剛剛宣布主辦權在中國北京時——全家人一起跳起來了“ou,ye!——ou,ye!中國萬歲!!!中國萬歲!!!”只聽電視里和家人一齊喊。那激動的場景至今還縈繞在我的記憶之中。

  後記:永恆因瞬間而長久,瞬間因永恆而寶貴。而我們就在這永恆的瞬間中徘徊……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