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永恆的瞬間 

  在過去一年的2008年裡5月12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了汶川。突然間,一場特大級地震把美麗的汶川瞬間變成了一場廢墟。 

  你說:災難是什麼?災難是上天給我們的一個過分考驗,這個過分的考驗使我們受災的人們的心冰冷破碎。那你說:愛心又是什麼?愛心是一群天使將那些冰冷破碎了的心重新再使他們感受到溫暖,使破碎了的心再拼接成一顆火熱的紅心。那你再說:災難加上愛心又是什麼?那就是人們團結一心,互相幫助,共渡難關。 

  去年的今天,汶川的人民遇難了,但是2009年的今天,汶川的人民在愛心的鼓勵下站起來了。5.12雖說是簡單的三個數字,但它有着不凡的意義,它代表着我們的中國有着堅強不屈,不屈不撓,團結一心的精神。這種精神令世界震撼。 

  去年的今天,很多的人們遇難了,那些悲傷的數字,定格了那場無情的災難。而那悲傷的數字後面都有一個鮮活的生命;每一個數字背後,都是一朵曾經絢爛的生命之花。天災面前有大愛,中國的人民無私奉獻,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今,在愛心人民的幫助下,汶川已恢復重建,四川這個美麗的地方又將會恢復到往日的光彩。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為四川加油! 

  有一種懷念,叫做記憶;有一種執着,叫做承諾;有一種新生,叫做改變;有一種銘記,叫做永恆。在這地震一周年紀念的日子裡,我們有理由相信:通過災區人民的努力,有國內國外的支援,災區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生命之花會重新綻放出更絢麗奪目的光彩。 

  加油,中國!加油,汶川!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