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是光和影在畫布上的定格,生命中有很多美的瞬間,抓住了這一瞬間,便抓住了永恆。從古到今,有很多美好的瞬間用各種各樣的方法記錄下來,瞬間成為了永恆。

  永恆的微笑

  着名畫家達·芬奇在寫蒙娜麗莎時,為了描繪出發自內心的微笑想盡了各種各樣的辦法。後來,達芬奇請來了當地着名的樂隊為蒙娜麗莎演奏,美妙的音樂回蕩在畫室,那一瞬間,蒙娜麗莎的臉上終於透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那一刻,達芬奇用畫筆描繪出了此時的微笑,成為了永恆的微笑。

  永恆的母愛

  在美國的一座平凡的城市,有一個平凡的母親和他的兒子。

  一天,兒子正在過馬路,一輛正在形式的轎車正在距離兒子不到一米處,眼看就要撞上了。這一刻,正好被母親看見了,母親什麼也不顧衝到了馬路中間,用肩膀扛起了那輛轎車。最後,兒子平安無事,母親只有肩部受了傷。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由於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沒有目擊者用相機記錄下來這一瞬間,但是那一瞬間,證明了母愛的的偉大,那是永恆的愛!

  美好的瞬間有時是有形的,有時是無形的,但無論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總是美好的。我希望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去創造美好的瞬間,成為永恆的瞬間。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充滿美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