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又一個陰暗的雨天。

  窗外的桂樹,在兇猛的風雨中,東倒西歪。沒有一絲依靠……室內雖然溫暖,心中卻少不了那一陣陣的寒意。一次次的想望,那個夏天的你和我,大腦卻一片空白。

  為什麼呢?那個夏天的美好回憶,為什麼就不再了呢?腦子裡,只剩下了模糊的印記。卻依稀記得,那個夏天,邂逅了你。從此就被你的音容笑貌感染了。喜歡在每個雙數日的下午,傻乎乎地跑去你那兒,聽你的笑聲:聽你被我的言行所感染,發出會心的笑意;聽你因為我固執地堅持,發出寵溺的笑聲……可是,那些笑聲,定格在了那個夏季,定格在了那個陽光明媚的夏。

  如今真的已不再……

  現今的自己,因為上學的緣故,再也聽不到那爽朗的,發自會心的笑了。慢慢的,淡忘了。每當心情低落的時候,,想再回憶起那爽朗的笑聲,腦海中,卻只能浮現出一絲輪廓……

  從此就悲傷起來了,宛如黛玉葬花般的悲傷。還記得母親說:少年豈多愁。可自己卻偏偏有這麼與眾不同的憂愁。何必呢?自己只是苦澀的搖搖頭,心中漸漸的無語……

  或許,自己的悲傷只是一廂情願的罷了。着實的想要去挽留那逝去的時光,亦是不可能的事。畢竟時光流逝匆匆,那些日子——似水流年,早就不再。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