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跑小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小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體育課,老師要搞一次長跑的模擬測試,男生跑1000米,大約繞操場三周半,恍惚之際,柳清楊已是躍躍欲試,連擺了幾個造型,看到柳清楊擺完造型之後,暗自慶幸中午吃的不多,否則會嘔吐不止。

  一聲哨響,我一下子衝進人流,不一會兒,許多人已衝到了前面,我只是跟上大部隊——隨大流嘛!就這樣維持了半圈多,忽見任鑫異軍突起,遙遙領先,只見他健步如飛,黑色的跑道彷彿成了飄渺的雲,他彷彿踩踏着雲在空中飛行,贏得女生一片歡呼,其實這些歡呼的女生智商肯定都不高,就任鑫那體重“飛”不到一分鐘就得從雲層上掉下來,我想象着任鑫從天而降的畫面,真是“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呀!果然,不出一圈,我超了幾個人后,想抬頭看任鑫,卻沒找着人,然後一道白光閃過,啊!豬!不任鑫!他早已精疲力竭,柳清楊從他身邊跑過拍拍他後背,我緊接着從他身邊跑過拍拍他肩膀,雖然表面上我們對他都很友好,其實我和柳清楊的內心都在大聲朗誦:“嘗將冷眼觀螃蟹,看你橫行得幾時?”

  再說我,這時的我一息尚存,看着柳清楊的身影離我遠去,揚起的灰塵在血紅的殘陽下顯得那麼孤獨、悲壯。我小聲念着:清楊,不要拋棄我!”這時我的腿彷彿早已不存在,只有大腿的關節在動,肌肉的酸痛似乎已經在向我宣告體力告罄,我聽到心臟在瘋狂撞擊我的胸腔,喉嚨里像結了一層痂,似乎連呼出的氣都帶有血腥味,,即使帶着眼鏡,眼前的景象依然開始模糊起來,“停下來”我聽到天空在說,“別停”我聽到大地在言。停還是不停,這是個問題,是漠然忍受體力透支對我暴虐的摧殘,繼續跑;還是繳械投降,結束這無涯的痛苦,停下來?我的大腦已控制不了雙腿,雙腿在對抗,對抗我給他們下達的繼續的命令,但我也無可奈何,因為“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柳清楊早已衝過了終點,我只能眼睜睜看着一個個人從我身邊衝過,我用盡全力,好不容易衝過了終點。

  太陽已經下山,留一片火紅的足跡在天邊。喉嚨里、鼻子里的血腥味越來越濃,這是心臟跳動過速導致血液循環太快的結果,天旋地轉,剛剛跑步前還明亮的天空在我眼前已是一片黯然,我痛苦地閉上眼睛,還好,達標了達標了。

您正在瀏覽: 長跑小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