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手牽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手牽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起手牽手 

  “新年快樂!在新學校還適應嗎?學習上要加油!可不要忘了我,我說了,我們肯定有着永遠的友誼!”有時候朋友就是這樣,哪怕不在身邊,哪怕只是過節時一條溫馨、祝福的短信。這就是我和池子之間永遠的友情。我們一起手牽手,永遠都是好朋友的誓言。 

  池子是我從小到大,為數不多,第一次讓我產生“相逢恨晚”的女孩子。“正義”是我見到她時的第一印象。 

  “把我的書還給我!” 

  “嘿嘿,就是不還怎麼樣?”每當班上有男生捉弄女生時,池子會如同一位“行走江湖”的俠女般,立馬現身“事發現場”,憑藉著一股正義豪邁之氣,輕鬆地讓搗亂的人“就範”。 

  “你——怎麼又捉弄別人!”池子上前手叉腰,眉毛向上一挑,眼睛一瞪,氣勢十足。要知道,這可是她招牌動作呢!無論多少次,每當這時候,那些欺負女生的男生會便立馬從“獅子”變成“虱子”。 

  別看池子一身俠女風範,其實她長的也算是清秀可人。她有一頭讓我羨慕的烏黑長發。平時她總愛扎着一束高高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想,可以和她頭髮媲美的就是她的眼睛。不知是受她“招牌動作”的影響還是怎麼的,她的眼睛出奇的大,在她那表情極為豐富的臉上顯得特別的有神。 

  說到池子還有不得不提的一件事就是她的名字。她的全名叫“郭瑤池子”乍一聽還以為是個日本女孩。而她也因為這個名字總是發怒。 

  也是在一個男生欺負女生之後。池子趕了去,亮出了她的招牌動作。可那男生似乎不怕死,還自言自語般邊翻白眼邊嘟囔:“郭瑤痴子?痴要鍋子?”果然,這個男生從此以後不敢再靠近我們班一步。 

  我和池子之間真正的友誼是從她亮出招牌動作幫我搶回一本書後開始的。本來以為兩個性格差別比較大的人之間是很難找到共同語言的。但漸漸地我開始發現我們之間還是有很多相似的愛好的。我們同樣喜歡緩慢而抒情的輕音樂,同樣期望漫步在墨爾本海邊的沙灘上望着夕陽在天空中留下的最後一絲餘暉。我們倆的友誼便在十指緊扣的雙手中緊握。每當我猶豫時,她會給我指引正確的方向,當我失落時,她會回我一個大大的充滿鼓勵的微笑。當我被別人“欺負”時,她會立即“變身”為我挺身而出。我們喜歡一同站在陽台上哼着屬於我們自己的歌謠。 

  自從上了中學后,我們便各奔東西。雖說不能天天見面,但心中卻永遠裝這份友誼。最近一次見面差不多是過年的前幾天。將近一個學期沒見面了,一見面便激動的互相擁抱。和小學是一樣:“喂!丫頭!好久不見吶!” 

  “嘿嘿!俠女!來露下你的招牌動作!這麼久沒見這動作還覺得挺想念的呢!” 

  “呵呵……” 

  我們再一次開懷大笑,一首首地唱着小學時代唱過的每首歌謠,一次次地回憶着小學時代的趣事,一個個的表演每一個經典的“招牌動作”。就是這個樣,我們一起手牽手,十指緊扣。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手牽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