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真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日子以來,我從某人的言行舉止當中明白到:世界上無一個人值得自己為他而感到憐憫或不安,唯一值得為他不安的人,他永遠不會讓你值得為他而不安。包括親人和朋友在內,如果他是關心你的、呵護你的,他將會永遠都會把你變成快樂的天使,永遠讓你感到快樂。 

  歲月隨風逝,童稚已逝去。或者自己長大了,也或者自己問世未深,對世界的事物有所了解,但了解得並不全面。別人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自己不能完完全全地理解帶。這個世界上的事物真的變化萬千。一個人,一個是自己的好朋友,終需也有為了什麼利益而出賣自己的時候,也正是在這些人身上我懂得:無論是誰,我也不能對他有百分之一百的信任,不管怎樣也要有一點戒備心。我‘感激’這些人,使我明白了世界上並沒有一個好人。也許你們會認為我這些想法有點無情,也許你們會認為我的做法有些過分,也或許你們並不認同我的說法......但是在我問世以來我就體會到世間的無情。 

  我從來都不相信友誼,也更不相信有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