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一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東邊亮出了絢麗多彩的朝霞。我背着書包,行走在清清亮亮的街道上,高高興興地上學去。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很多,有去上學的學生,有去公園散步的老人,還有在站點等候公交車的上班族。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穿着桔綠色工作服的環衛工阿姨,有的掃,有的鏟,有的推着小車裝垃圾,忙個不停。

  我走到街道的拐角處,忽然記起了外婆放在我書包里的香蕉。我想,老師說不能帶零食到學校吃,還是在校外抓緊時間吃掉吧!於是,我拉開了書包鏈,抽出了一個香蕉,剝開了半節皮,一邊走一邊吃。不一會兒,吃完了香蕉,把香蕉皮丟在了街道上。我剛丟下香蕉皮,一位環衛工阿姨走上前微笑地對我說:“小朋友,不要亂扔果殼果皮,尤其是西瓜皮、香蕉皮,不小心踩着就會滑跤的。”我一下子臉紅了起來,對那位阿姨說:“你說得對,城市是我家,清潔靠大家。”阿姨豎起了大拇指,稱讚我是一個好孩子,我邁着輕鬆的步子向學校走去。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三年級:鄧瀟雨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