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中,每個人都會有“我的第一次”的經驗。這些經驗會讓人成長、開心、傷心、成熟、懂得珍惜等。而我的第一次是能體驗第一次擁有妹妹的存在。

  從小,我就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小胖家庭”。可是,我在家裡的排行是最小的。雖然能收到大家的呵護和疼愛,但是我還是希望媽媽能給我添一個弟弟或者妹妹讓我好好疼愛他們,但總是遭到媽媽的拒絕。我失望了。就在這個時候,住在鄉下的舅舅和舅母突然帶他們還沒有到一歲的小孩來拜訪我們,請媽媽幫他們帶寶寶,媽媽感到不知所措,但是在舅舅和舅母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答應了。

  就這樣,這位突如其來的“寶寶”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和意外,因為我終於可以感受到有“妹妹”的存在了。表妹的名字叫芊芊,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有點塌的鼻子,還有着如櫻桃般的小嘴巴。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芊芊也漸漸長大了。但是她會開始耍脾氣,也會開始調皮搗蛋,經常把媽媽氣了個半死。而舅舅和舅母在這兩年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只能在他們假日時的時候才有空從鄉下來到城市探望芊芊。

  記得有一次,芊芊生病了。所以媽媽得辛苦一點照顧芊芊,因為芊芊不喜歡吃藥,所以我們一家在芊芊吃藥的時間,都要想任何方法來哄騙她吃藥。每一次我和哥哥都要輪流變成“小馬"讓她騎在背上,而爸爸呢,要變成一隻“小猴子”逗她開心,當芊芊笑得合不攏嘴時,媽媽就要趕快趁機行事,趕快把葯給芊芊吃。我們全家啊,都快要變成芊芊的專屬馬戲團咯!

  但好景不長,在一次我和一家人回鄉下過年時,舅舅和舅母就突然和媽媽說要安排讓芊芊住在鄉下了,雖然我們對芊芊有萬分不舍,但也沒辦法。在年初九當晚,芊芊睡熟了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就趁機開溜,回到城市裡,在這一路上,我和家人的對話都是有關於芊芊的。

  過後,因為鄉下距離我們居住的城市很遠,所以只能等待有空的時候才可以回鄉下看芊芊。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自己的“第一次”,也希望舅舅和舅母能好好疼愛芊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