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了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張長方臉,兩道彎眉毛,一雙大眼睛,一個小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兒。

  為何說他了不起?這還得讓我一一道來。

  在我的印象中,記得有一次,老師在下課前出了一道思考題,叮囑大家在午會課前解答,便輕盈地隨着“叮鈐……叮鈐……”的下課鈴聲走出了教室門外。剛開始,大家都還留在教室里冥思苦想,可才過一會,大家就把老師的叮囑拋到九霄雲外,只有他還在想,大家都嘲笑他:“真是個‘天才’??天生的蠢才!老師反正也會講,至於嗎?”可他卻不當一回事,硬是在午會課前想了出來,我是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他真是了不起!

  我還記得,在有一次“智慧大比拼”和比賽中,他被分配到我們A小組,和B小組展開了激烈的拼爭,你瞧,“現在第一關,成語接龍!大同小異,開始!”老師剛說完,B小組立馬接上來:“異口同聲!”,我們A小組也不甘示弱。比賽結束的前一秒,他大發虎威,接起了最後一個成語,為我們組贏得了兩分,以一分之遙奪得了“團結一組”的稱號和冠軍,我真是佩服他呀??他真了不起!

  他讓我佩服的還不止這些,他還是:“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同桌。

  福建福州閩侯縣福建省武夷山市第三中學一年級初一:張禮泉

您正在瀏覽: 她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