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問題公主之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公主之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一下公主們的口訣: 

  甜詩:甜蜜的,詩一般的夢 

  甜菱:甜蜜的,菱一般的脆 

  甜魅:甜蜜的,魅一般的美 

  甜欣:甜蜜的,欣一般的善(甜馨改為甜欣了哦!) 

  甜蕊:甜蜜的,蕊一般的蜜 

  甜惜:甜蜜的,惜一般的純 

  甜薇:甜蜜的,薇一般的愛 

  “好啊,敢跟蹤我們,大家掩護我,讓我看看他是誰!”菱兒憤憤的說,“甜蜜的,菱一般的脆,顯現”,後面出現里一個高仗鬼祟的女孩“好像是露薇說的宋依瞳”魅兒不大確定的說,“對,就是她,昨天換座我認識她就是我同桌宋依瞳”“她為什麼跟蹤我們?”惜兒不明白“沒聽露薇說,她很愛懷疑人嗎!”蕊兒故作聰明的說。“姐,你和他是同桌,你一會到班你問問他不就好了嗎!”“恩…好,走吧”“恩,甜蜜的,菱一般的脆,收” 

  …………………~班裡…………………………………~~ 

  “宋依瞳同學,拜託你告訴我,你為什麼要跟蹤我們?”“你~~你怎麼知道”“害怕了吧,快點”“好我告訴你,我是班長,我有權利了解每一個同學,這個回答你滿意了吧!哼!”“你··”“鈴鈴鈴…………"”“哼,算你走運” 

  …~晚上…宿舍里…~詩兒把宋依瞳的話告訴了他們… 

  “哼,這個宋依瞳真仗……”“哎,談什麼這麼起興”這時,露薇回來了,“哦,沒什麼,呵呵”“哦,對了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 

  露薇有什麼事呢?是好還是壞,想知道就請看下集,問題公主之四《露薇的禮物》 

  呵O(∩_∩)O~呵

您正在瀏覽: 問題公主之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公主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