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着生活了十四年,突然就有點累了,想找個地兒座座,看看這十四年是怎樣流過的。

  十四歲,我看一些清澈而憂傷的文字,細細的感傷,默默的懷念。我寫一些東西,寫我的生活。

  我站在街口,看着來往的人群,臉上麻木的寫着匆忙,沒人注意我一個人座在角落看着這個世界,街上的嘈雜漫漫把我掩埋。

  有人告訴我,活着,就是不停的走走停停,公交外的燈光閃爍着,閃的我眼角有點痛,我仰起頭看着窗外不停後退的高樓,那鋼筋水泥後到底發生了什麼,我一直想知道。

  我隨手翻開報紙,裡面寫的全是殺人放火,這個社會我才剛剛接近,可我卻怎麼也看不清這報紙深處到底寫的是否就是我們的生活,我懷戀記憶里的單純美好,我懷戀在學校的角落你拉這我的手看着整個學校的雪白,我懷戀那習習逼人的冷風,起碼,那時候,我的心裡暖的沒人能比。

  我開始習慣這無情的現實,那夢中的美好,只是會在睡覺前偶爾想起,我覺得可笑,原來,那些關於青春的夢想,也始終只是個美麗的夢而已,而夢的背後,只是我們那些無處發泄的激情。

  我寧願自己做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我的世界里,只會存在一顆棒幫糖的美味,我不會想誰誰誰今天是否開心,是否有什麼心事,我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做,我活在自我的世界里,也許一個雨後的泥坑就可以讓我消磨一整天的光陰,即使回家后可能風雨大作,可我笑的開心,是真的開心,而不是學着電影里的那些華麗的表演,那是演員的事,我只想做個平凡的人,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幸福。

  再過個十四年後,當我真正站在這個社會之中以後,看見這些文字,會是怎麼樣的心情?我想知道!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