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羊城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城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南方,有一個非常出名的城市,第16屆亞運會就在那裡舉辦。猜猜是哪裡?沒錯,是廣州。 

  我一向認為廣州很不好,這緣由於在電視上看到的新聞。不過,昨天我卻去了廣州。 

  我們是從小欖坐輕軌D7604次到廣州的。輕軌車廂里,人們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着,輕軌在飛快地行駛着,彷彿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窗外草的綠色、水泥公路的灰色和天空的淡藍色交匯在一起。 

  忽然,輕軌停了,只過了二十多分鐘。下了輕軌,就被廣州南站的大吸引住了。向四周眺望,十分寬敞,幾輛“和諧號”列車依稀可見。 

  過了一會兒,就到了亞運開閉幕式場館——海心沙。海心沙觀眾席所有座位組成了廣州會徽和“GuangZhou2010”字樣。場館里播放着16屆亞運會主題曲“重逢”。 

  很快,就到了上下九步行街。“人山人海”成為了上下九的代言詞。這裡到處都是人,人聲鼎沸,人頭涌動。 

  去完了上下九,就去了新世紀羊城八景之一——陳氏書院,俗稱“陳家祠”。房屋的雕塑都極具古代特色,實在是難得一遇。 

  晚上,來到了本次旅行的最後一站——珠江。在珠江夜遊的船隻“海豚一號”上,吃過自助餐,來到頂層,廣州大橋、獵德大橋、廣州電視塔、廣州國際貿易中心(IFC)等著名建築盡收眼底,真是美麗無比啊! 

  依依不捨地告別珠江,就該回家了。這次廣州之旅,讓我看到了許多美景,也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要想建設一個美麗的城市,就要靠大家。

您正在瀏覽: 羊城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城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