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學生個人收藏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學生個人收藏展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校園文化藝術節開幕了。校園文化藝術節一共分五大板塊,這兩天是其中的一大板塊——學生個人收藏展。

  吃完午飯,我們都在教室里聊天,班主任進來了說:“今天中午,我們再去四樓的展廳參觀一下學生個人收藏展,希望大家這次能參觀得仔細一些,不要再像趕鴨子似的。”我們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耶!OK!”

  我們首先來到五(1)班——五(4)班的展廳,來這裡參觀的人可多了,展台前圍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一個特大的金元寶把我吸引住了,只見這個金元寶金光閃耀,一丁點兒瑕疵都沒有。我嘖嘖地讚歎:“這果真是個好貨!一定很沉!”於是我情不自禁地捧起金元寶,“呀,輕飄飄的,原來是塑料製品,我還以為是遇見了大元寶呢,原來是個假元寶!”旁邊參觀的同學聽了我這番議論個個捧腹大笑。服務員也笑破了肚皮說:“哈哈哈,這是同學的一個枕頭!”

  我又在這個展廳里轉了幾圈,只見一群同學圍擠在一起,我也走過去看熱鬧,原來,他們正在欣賞一把蒙古刀,那刀真精緻,刀柄上雕刻着一頭猛虎,刀鞘上刻有蟠龍花紋,“是一把古刀,真是一件珍品!”旁邊的一位同學豎起大拇指嘖嘖地讚歎道。我又忍不住正要伸出手去摸……“請勿動手,請勿動手!”原來是五(4)班的高音喇叭張丹丹,震得我耳朵都發麻了,我連忙收住了手。

  接着,我們參觀了好多展廳,總之,低年級的展品以玩具為主,高年級的展品比較精緻,珍貴。

  我們來到了六年級的展廳,這裡的一盒錢幣吸引了我,這些錢幣放在一個不起眼的盒子里,有清代錢幣、港幣,日幣等等。錢幣主人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盒子,就娓娓動聽地介紹了起來,他拿起一枚錢幣一邊遞給我們看一邊說:“這是一枚港幣,它是六邊行的 ,中間有一位國色天香的姑娘,後面還有一個顯眼的大字“8”和幾個小巧玲瓏的英文,很抱歉我不知道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接着,他又拿起一枚中國古幣說:“這枚古幣中間是實心沒孔的,不像有些銅板中間有一個菱行小孔,據說這枚硬幣造於遙遠的清代順治時期,你們看上面有些隱隱約約的字,大概就是紀錄了它的年代吧。”他又拿起另一枚中國古幣說:“這一枚是康熙通寶,保存得完好無損,上面的圖案非常清晰,你們都來看看……”儘管錢幣“主人”的介紹並不詳細,也着實讓我開了一下眼界。

  最後,我們來到五(5)班——五(7)班的展廳。只見,一群看完五(5)班聖誕卡后的同學,都把眼光轉移到了顧馳陽的哆啦A夢和我的金元寶上。你看,奚旭東拿着我的哆啦A夢東瞧瞧,西敲敲,哆啦A夢正咧開嘴大笑呢;瞧,笨手笨腳的陳斌拿着金元寶,在展覽台上又是摔又是滾,真是沒有教養,說不定把金元寶摔出縫來了。哼!如果真的摔壞了我要找他算賬,看他怎麼收場。

  時間過得飛快,快上課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展廳。

您正在瀏覽: 參觀學生個人收藏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學生個人收藏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