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堵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堵車 標籤:堵車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外婆家做客。一早,我就起床叫上媽媽一起到車站乘車。走到汽車站,我看到那兒正好停着一輛汽車,立刻拉着媽媽登上了汽車坐到了座位上面。汽車很快行駛了。

  半路上,汽車忽然剎車了。我看了一下前面想知道是什麼原因。這時,我看到原來是發生了堵車現象。不知道為什麼一輛大卡車橫着停在前面道路的中央,一動也不動。我想可能是那輛車生了什麼故障,或者是被什麼車輛撞壞了,所以停着一動了。旁邊許多人圍着觀看,沒有發出一點什麼聲音,靜得使人有點兒害怕。過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前面那輛車上下來了一個男青年。他一下車就罵起了人來。周圍的人也開始議論起來,好像油鍋煮沸了一樣的喧嘩。我們汽車上的人有一些也許是等得不耐煩了,也就下去看熱鬧,有的下去跟人爭論什麼。這時,我連身旁的聲音都聽不見了。

  又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周圍的人開始散開了,旁邊的一些車子開動了。終於,我們乘坐的中巴車也開動了。我們的中巴車從大卡車的旁邊開過,看到它還停着一動也不動。這時,我看到了前面旁邊地里還有一輛翻倒的小汽車。噢,我知道了,一定是這輛大卡車和那輛小汽車撞上了,出了交通事故,所以才會影響人們的通行。我想我們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別莽撞;寧可等三分鐘,也不搶一秒鐘!

  很快我們的中巴車從那輛大卡車旁邊開過,駛向我要去的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堵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