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堵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堵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堵車 標籤:堵車作文

  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所擁有的私家車的數量就越來越多,這直接導致了一個社會問題的出現——堵車。

  新聞上各大媒體時不時會報道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城市的那些路段今天又堵車了,堵了多長時間,並且往往還會附上一張拍攝的照片,照片中,馬路上的車輛接着一輛,就像是整條馬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停車場。有的特大型城市,例如北京,經常出現堵車時間超過幾個小時的現象。這些問題就一直困擾着上班上學的人們,因為堵車會浪費掉他們很多的寶貴時間。

  我覺得如果想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政府增加公交車的運行數量,並且廣大的人民群眾也要配合,多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盡量減少開着私家車上路的時間,這樣的話會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交通大路擁擠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堵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堵車 暫無評論